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接种疫苗还有健康红包领!15周岁以上的看这里

http://www.mwnews.cn  2021-08-05 17:34:55      【字号

接种疫苗还有健康红包领!15周岁以上的看这里

接种疫苗还有健康红包领!15周岁以上的看这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8月5日,记者在万象城接种点(福州中防万宝城亲水广场)了解到,8月6日-8月7日, 15-17周岁前来接种的少年可参与抽奖,健康红包最高为200元。所有接种市民都可额外获得一瓶苏打水。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年龄在15-17周岁当天成功接种疫苗,在领取苏打水的同时还可抽取健康红包一个,面值在20-200元不等。凡是参与注射疫苗即可凭借当日在该接种点的接种信息领取纯水乐苏打水一瓶。”

  “我小孩今年16岁,准备明天带他过来打疫苗,碰碰手气,看能抽到多少钱的红包。”市民林女士告诉记者,最近疫情有反复的趋势,今天逛街刚好看到万象城接种点的宣传,现在的政府服务真好,既能接种疫苗又能领到奖品,真是利民惠民。

  “我们公司这次准备了价值两万元物资以及三万元现金红包,发放给市民。我们深知在成就自己的同时,也应该回报社会,实现企业自身的社会价值。”为接种点提供赞助的爱心企业、福州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闽北市场销售总监彭靖表示,本次公益送水旨在凝聚公益力量,以实际行动致敬一线工作者,致敬每一种不平凡的付出,同时,尽一份绵薄之力,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呼吁全民接种疫苗,共筑防疫长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