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运动员李雯雯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http://www.mwnews.cn  2021-08-10 17:24:0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8月9日,奥运健儿、中国举重选手、马尾区运动员李雯雯被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在刚刚落幕的第32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中国体育健儿牢记党和人民嘱托,敢于挑战、勇于争先,作风顽强、技艺精湛,斗志昂扬、品德高尚,勇夺38枚金牌、32枚银牌、18枚铜牌,取得竞赛成绩和比赛道德双丰收,极大地激发了全体中华儿女的爱国热情,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团结奋斗注入强劲动力。

  8月2日,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举重女子87公斤以上级决赛项目中,李雯雯以抓举140公斤,挺举180公斤、和320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同时创造三项奥运会纪录。

  为表彰我国青少年运动员的突出贡献,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决定,授予李雯雯等39名青年运动员“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