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安派出所全警动员共抗汛情

http://www.mwnews.cn  2021-08-13 10:11:22      【字号

快安派出所全警动员共抗汛情


快安派出所全警动员共抗汛情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通讯员 陈嘉佳 文/图)受台风“卢碧”影响,暴雨突袭,快安辖区多处出现内涝险情,“险情就是警情”,快安所全体民警闻警而动,迅速开展防汛抢险工作。

  汛情下,所内明确分红,统筹协作。所领导以上率下,靠前指挥;全体社区民警下沉段区,与社区村干部开展救援抢险;巡逻车民警在路面接警同时承担防汛隐患巡查工作;办案队民警在陈光敬副所长带领下分两批在外做为机动应急警力,因派出所门口被淹,车辆无法进出,应急警力在加强巡查同时,同时承担二三道警处置,并利用就近警务室开展一些纠纷调处;图侦室派一名民警对警情协助,协同主班民警进行调度,并利用所内剩余的数名机动警力对一些内涝点进行增援,缓解社区民警压力;综合股民警在所内防范内部可能出现的内涝险情,同时做好民警现场抢险的照片收集和指令上传下达工作。

 面对还可能出现的雨情、汛情、民情,快安派出所将发扬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的精神,把抗台防汛作为工作重点,协同有关职能部门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抢险工作,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辖区社会会治安大局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