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闽亭社区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8-17 17:28:04      【字号

闽亭社区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近日,由马尾区妇联主办,亭江镇妇联、亭江镇关工委、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承办的“学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之美丽村居我代言活动在闽亭社区开展。

  活动以党史教育“爱国、爱党、爱家乡”为主题拉开序幕。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孩子们认真观察村居社区的构成,再用手中的画笔,描绘自己心中的美丽家园。随后,一幅幅美丽村居的图画很快在孩子们的手中被呈现出来。

  为树立爱护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志愿者还带领社区儿童参与村居环境卫生整治,一起清理庭院、街道垃圾,并做好垃圾分类,为美丽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期间,孩子们通过团结互助的方式,用彩纸、废弃塑料等材料互相装扮,完成装扮后,每个孩子都以极具个性又朝气蓬勃的新面貌,伴随着音乐的节奏,献上了一段别具特色的“创意T台秀”,展现了成员的自信风采,实现美丽村居我代言。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更加理解了“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深刻意义,并积极参与到美丽村居我代言的活动中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