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滨江社区开展暑期夏令营 解决孩子暑期“托管难”

http://www.mwnews.cn  2021-08-18 15:31:3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为丰富社区青少年暑期生活,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今年暑假,马尾镇滨江社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社区内推出了首期“青春向党星火燎原”主题夏令营。来自辖区的20多名小朋友已于日前成功“集结”,在接下来的四周时间内,他们将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及社工的陪伴下一同度过快乐且有意义的暑假生活。

  “哇!这个好有趣!”“你看我也会摇青……”近日,小朋友们在滨江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及社工的带领下前往滨江社区联盟单位——福建清铧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闽茶博物馆,切实地感受到千年闽都茶文化的魅力,并在清铧股份党支部书记黄东坚的指导下小朋友们亲自体验了制茶的其中一个工序“摇青”,一个个兴奋的小脸上堆满笑容。

  滨江社区本期夏令营活动时间为7月21日至8月20日,期间课程涵盖爱国主义教育、手工、趣味科学、应急救护知识、交通文明、垃圾分类、社区历奇、社区研学活动等内容,该夏令营不仅有效解决了双职工家庭急难愁盼的孩子暑期托管问题,也为辖区少儿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

  接下来,滨江社区将继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让辖区少儿的文明实践更有意义,为社区增添新活力。

滨江社区开展暑期夏令营 解决孩子暑期“托管难”

滨江社区开展暑期夏令营 解决孩子暑期“托管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