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举行平安建设宣讲团启动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21-08-23 22:10:01      【字号

马尾区举行平安建设宣讲团启动仪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8月23日,由马尾区委政法委、马尾团区委主办的马尾区“法治小先锋”平安建设宣讲团启动仪式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

  活动中,马尾区委政法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宣讲团成员代表发放“法治先锋行动包”。行动包中不仅含有防疫防暑用品,还精心筛选了与青少年相关的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毒法等在内的7套普法通识读物,以此提升宣讲团成员法治意识和法治宣传的能力。

马尾区举行平安建设宣讲团启动仪式

  马尾团区委书记曾婷婷为“法治小先锋”平安建设宣讲团授旗并为“法治先锋导师”颁发聘书,8名导师后续将为“法治小先锋”平安建设宣讲团提供专业指导,共同打造多元主体参与的青少年法治工作新格局。 福建知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黄智锋为宣讲团成员带来“青春自护·法伴成长”法治主题讲座。

马尾区举行平安建设宣讲团启动仪式

  马尾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法治小先锋”平安建设宣讲团将以平安马尾建设为重点,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宣传和服务,形成惠及面广、可复制性强、品牌度高的马尾区平安建设宣传IP。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