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三轮车从福州回山东? 民警快车道救下母女三人

http://www.mwnews.cn  2021-08-31 17:25:55      【字号

开三轮车从福州回山东? 民警快车道救下母女三人

开三轮车从福州回山东? 民警快车道救下母女三人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8月25日20时15分,福州市公安局琅岐分局接到报警称,在闽江大桥靠琅岐侧桥,有一辆三轮车逆向停留在快车道上,当时天色已黑,情况非常危险。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到达现场后,我们还是被吓了一跳。”据民警回忆,当时他们赶到现场,看到该女子不仅在桥上逆行,而且还是在快车道上,一旁停着一辆没电的电动三轮车,车上载着许多行李,而她的两个女儿还在桥上跑着。在黑夜中,车辆一辆接一辆从她们的身边快速经过,现场情况特别危险。民警见状,赶紧将其转移到应急车道上,并迅速将母女三人接回琅岐分局,并将电动三轮车推下琅岐大桥。

  原来,这名女子姓林,家住山东,25日下午她带着两个女儿从长乐出发,准备回山东。当天骑行到琅岐大桥后,三轮车没电了,她便打算在原地休息一晚再出发。“我问她为什么要停在快车道上,她回答说,‘三轮车没电了,我们也下不去,打算在桥上过一晚。’对方的回答让我们哭笑不得,询问母女三人情况后,我们联系了附近的宾馆让她们去休息。”当晚,民警对该女子进行安全教育,并通知其家人前来接人后才放心离开。

  了解到事情的严重性后,林女士感到后怕,她非常感谢警察及时救助,并称关键时候还得靠警察。民警临走前叮嘱林女士,以后千万注意交通安全,如果再迷路就要及时找警察帮忙,以免发生意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