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开展市容专项整治

http://www.mwnews.cn  2021-09-07 11:07:2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马尾城管宣)为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9月7日,马尾区城管局组织开展市容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队员35人次,执法车辆3车次,清理占道经营摊点47余处,整治乱堆放5处,拆除广告牌、横幅18面,整治两车停放95车次。

  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是针对重点路段、集贸市场周边,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大对临街商铺店外经营、倚门设摊、乱吊乱挂商品衣物、占道堆放杂物等行为的查处力度,做到坐商归店,文明经营。二是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牌匾设置,做到内容规范、外形美观、安全牢固,对未经审批擅自设置、影响市容市貌的各类户外设施,依法坚决予以强制拆除。三是加大对建设工地围墙设置不规范、沿街堆放建材、乱倒建筑垃圾、运输渣土车辆不覆盖及建设工地进出车辆不冲洗、滴撒漏等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取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