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月圆中秋 情暖人心

----马尾司法所开展刑满释放人员中秋慰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9-27 11:17:00      【字号

月圆中秋 情暖人心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日前,马尾司法所开展中秋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刑满释放人员活动。

  “要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工作困难、走出心理阴影。”慰问中,马尾司法所负责人与三名家庭困难的刑满释放人员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耐心疏导他们因生活压力带来的不良情绪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并为他们送上中秋祝福和慰问品,希望他们过一个欢乐团圆的节日,同时强调了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并及时接种疫苗,避免与中高风险人群接触。

  刑满释放人员张某表示,感谢马尾司法所的帮助,今后一定会遵纪守法,努力工作来回馈社会。

  记者了解到,马尾司法所近年来扎实开展刑满释放人员的教育帮扶工作,针对不同人员实施分类教育帮扶,对生活遇到困难的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为有就业需求的人员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和安排合适的工作岗位,从根本上解决刑释解教人员的困难,为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