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安创城国检迎检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21-09-29 09:45:49      【字号

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安创城国检迎检推进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9月26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安创城国检迎检推进会。会议通报了马尾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检存在问题,并就下阶段的创建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食安创城”工作已进入关键冲刺阶段,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网格化包点实际,恪守各自职责,进一步做好巩固提升,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倾尽全力抓好市场监管系统食安创城工作。要加强“一率一度”宣传。要以中小学校、大型综合体、商场超市、市场及周边为重点区域,针对经营单位特点,丰富宣传方式,形成宽领域、多层次、全方位的立体宣传态势,进一步巩固和提升食安创城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充分发挥协管员作用。琅岐分局和各监管所要带领协管员严格对标对表,按照细则和标准做好补缺补漏。要加大巡查力度,以问题为导向,对照省检反馈的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确保顺利通过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验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