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授牌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21-09-30 21:36:57      【字号

马尾区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授牌仪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 9月30日,福州市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白眉侨批博物馆授牌。马尾区委文明办、亭江镇政府、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上,马尾区委文明办主任王宏为白眉侨批博物馆授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牌匾,并就文明实践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据了解,马尾区整合各方资源,积极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3+N”联动体系,目前已授牌包括白眉侨批博物馆在内的五处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

  中国(白眉)侨批博物馆位于马尾区亭江镇白眉村,借助亭江镇华侨历史沉淀,通过创意装修改造白眉村溪头片区旧屋,充分展现侨乡文化创意特色。博物馆所在园区立足于扶持文化创意、网红直播产业,多方面进行文创网红产业引进与合作,打造侨乡特色文化创意基地,为新青年提供富有艺术人文气息的网红文化创意聚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