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老旧小区调压箱完成改造

http://www.mwnews.cn  2021-10-09 17:20:39      【字号

我为群众办实事|老旧小区调压箱完成改造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杨雪铃文/图)10月9日,记者获悉,历经2个月,马尾永福楼小区调压箱完成改造,让老旧小区焕发了新活力。

  今年8月,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接到培英社区来访电话,为了美化小区环境,需将调压箱进行改造,该公司随机派人至现场进行路由勘设。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因小区停车场地的局限性,同时也为了保证美观度,经过设计决定将调压箱改造至2号楼墙体位置。由于此次改造涉及地下燃气管网敷设安全,在提交改造方案流程审核通过后,立即组织施工队现场施工,将原管进行切割移位接驳通气,通气后调压合格后进行小区供气,助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调压箱改造不仅让小区提升了颜值,更带来宜居的环境、和谐的氛围和舒心的生活。”家住永福楼小区的林女士对此次调压箱改造工作颇为满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