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镇召开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国检迎检工作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21-10-10 08:56:14      【字号

琅岐镇召开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国检迎检工作推进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10月8日,马尾区琅岐镇召开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国检迎检工作推进会。琅岐镇镇长陈贺主持会议,并对食安创城工作国检迎检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黄文硕通报了近期工作亮点和不足,并对迎接国检阶段知晓率、满意度测评情况进行分析。镇领导班子、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居党支部书记、食安协管员,以及市场、超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各部门思想上务必要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食安创城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作为“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的具体工作,全面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建设重点整治和入户宣传工作,坚决打赢国检攻坚战。必须积极主动作为,扎实推动问题整改,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辖区内每家每户都知晓并支持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瞄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行全面梳理,对漏洞逐一进行再排查,认真查漏补缺,妥善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部门联动,,树立“一盘棋”思想,着眼大局, 做到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党员干部、人大代表等各方力量,让每一个人都行动起来、参与进来。必须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充分利用考核“指挥棒”作用,将食安创建工作纳入年终工作目标考核,对工作不落实、任务未完成的将严肃进行追责问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