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委组织部开展 “锐意创新开新局 敢为人先促跨越” 干部考核专项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21-10-11 08:59:48      【字号

马尾区委组织部开展 “锐意创新开新局 敢为人先促跨越” 干部考核专项行动

马尾区委组织部开展 “锐意创新开新局 敢为人先促跨越” 干部考核专项行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融入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进程,马尾区党员干部轰轰烈烈地开展“锐意创新开新局 敢为人先促跨越”十三项专项行动,奋力开拓宜居宜业现代化马尾建设新局面。近日,区委组织部立即响应,积极发挥考核识人的作用,研究制定《“锐意创新开新局 敢为人先促跨越”十三项专项行动一线考核工作方案》,选派5个干部考察组深入一线,通过一线考核、综合分析,发现“两头干部”,形成正向激励、反向倒逼,激励和引导干部在专项行动一线担当作为。

  据悉,第一考核组赴马尾镇考察村(社区)组织换届专项行动、基层治理专项行动,第二考核组赴区行政服务中心考察打造“马上就办”标杆区专项行动,第三考核组赴区发改局考察冲刺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专项行动,第四考核组开展疫情防控专项行动考核,第五考核组开展企业人才扶持专项行动考核。

  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区委组织部将进一步加强分析研判,建立健全考评体系,突出考核重点,加强结果运用。对实绩突出的干部做到优先宣传褒奖、优先选送培训、优先评先评优、优先提拔重用。同时针对一些专项行动进展较慢、问题反映较多、群众意见较大的单位开展蹲点调研,对个别在专项行动中不思进取、不接地气、不抓落实、不敢担当的干部予以问责或调整,坚决兑现奖优罚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