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周气温“跌跌不休” 最高气温降幅达4℃

http://www.mwnews.cn  2021-10-11 16:06:30      【字号

本周气温“跌跌不休”   最高气温降幅达4℃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10月11日,记者从马尾区气象部门获悉,这一周马尾东北风强劲,雨水频繁来袭,最高气温跌幅达4℃。

  秋天的天气舞台很热闹,不仅台风活跃,冷空气也蠢蠢欲动。在台风“圆规”及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下,13日前马尾东北风呼啸。这次大风影响持续时间长,强度强,市民要做好防护措施。

  据介绍,除了大风,12日夜里至14日,马尾将出现一轮降雨,降水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性天气。

  在气温方面,这一周气温“跌跌不休”,最高气温降幅达4℃,暑热褪去,我们可以体会到秋天的凉意。今天最高气温为31℃,明后两天为27℃至28℃,到了周日最高气温就只有23℃,最低气温也将降至16℃。市民要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加衣服,避免感冒的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