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妇联开展反邪教享安康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10-11 17:01:18      【字号

马尾区妇联开展反邪教享安康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马尾区妇联联合亭江镇妇联、致睿青少年事务社工在闽亭社区文明实践站开展“百年华诞心向党,远离邪教享安康”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播放宣传片、DIY反邪勇士、画漫画等形式普及“什么是邪教组织”“邪教有哪些特征”“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及阐释邪教与宗教区别,宣传党和国家宗教政策等反邪教知识。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个英雄梦,志愿者组织孩子们DIY自己的反邪勇士并通过大家喜爱的哪吒反邪尖兵动漫让孩子们意识到邪教的危害性,为了自己、为了他人,我们要勇敢地对邪教说“不”。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青少年对邪教“不听、不信、不准”的意识,提高了对邪教的鉴别力和判断力,自觉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自愿担当反邪志愿者,通过大手牵小手共同防范邪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