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敬老爱老,情暖重阳

亭江镇东街村举办重阳节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10-14 12:55:21      【字号

敬老爱老,情暖重阳

敬老爱老,情暖重阳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10月14日,东街村今年继续延续多年来“老人节”传统,为村60周岁以上老人、退休老党员们等送上节日的关怀和温暖。

  当天,东街村委会村干部、村党员志愿者、村巾帼志愿者等手提牛奶慰问品亲自来到腿脚不便、独居老人们的家中,与他(她)们亲切拉家常并详细询问了老人家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她)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给他(她)们送去来自党组织和村委会温暖的节日问候。

  看到老人家们露出了开心的笑颜,在场所有人都感受到了这个活动非凡的意义。东街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郑孝煌书记表示,未来,东街村将继续关注老人们的生活情况,深入开展尊老敬老爱老活动,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东街村委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党组织的关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