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沿山社区开展重阳节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10-14 16:58:52      【字号

沿山社区开展重阳节活动

沿山社区开展重阳节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10月14日,时值重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社区居民群众和离退休老干部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也为了让沿山社区家庭更和美、邻里更和睦、社区更和谐,沿山社区与共建单位马尾区委老干局、区妇联、区红十字会、可淮党建工作室为辖区退休老人、高龄老人举办重阳节送健康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后,马尾区沿山社区可淮党建工作室洪可淮书记向沿山社区党员传达学习了《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宣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潘东升先进事迹》,用听得懂、听得进,贴地气、易接受的语言进行宣讲,做到既有高度,也有温度,使党代会的精神进区入户,做到入脑入心。

  随后开展讲座,普及“健康伴我行——心肺复苏急救知识”、福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典范城市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有奖问答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并上门慰问百岁老人及低保户,给她们送上重阳节蛋糕,及节日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老党员、老干部们再次接受了革命精神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永葆共产党人本色,立足社区,通过调解邻里矛盾、教育关心青少年、美化居住环境、倡导社区文化等,发挥积极作用,传递正能量,共建美好家园。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