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镇换届选举助推食安宣传

http://www.mwnews.cn  2021-10-16 11:03:52      【字号

亭江镇换届选举助推食安宣传

亭江镇换届选举助推食安宣传

亭江镇换届选举助推食安宣传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大爷您好,这是村里换届选举的选票,这是《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一封信》和宣传品,希望您和您的家人在共同参与选举的同时也一起支持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10月15日一早,亭江镇东街村食品安全协管员们带着大包小包的宣传品、宣传册深入东街村便民服务中心和辖区村民家中,引导大家为换届选举投票的同时,也为福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电话测评投出“我知晓、我支持、我满意”的票。与此同时,村口的投票现场也贴上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海报,并持续播放“福州话+普通话”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音频,工作人员为来投票的村民发放、解读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将食品安全和创建示范城市的重要性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个人。

  据悉,近日国家对福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评审验收号角已吹响,为了争创食品安全领域的最高荣誉——“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马尾区亭江镇利用换届选举契机,推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不漏村、不漏户、不漏人”。

  “换届选举是亭江镇各村的大事,所有的村民我们都必定上门通知,每个家庭也必定派员来投票点投票,所以我们利用这个契机进行食品安全全覆盖宣传”亭江镇副镇长郑荣春表示,原来疏漏的家庭这次可以全覆盖发放《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一封信》,原来已宣传过村民的也能利用这次的互动沟通进行强化。通过入眼、入耳、入脑、入心的持续宣传,让食品安全意识根深蒂固的驻扎在每个人的心里,也为国务院食安办满意度、知晓率电话调查打好基础。让我们和所有为食品安全宣传奔走的人们一起携手,做健康、幸福、平安榕城人,一起为福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加“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