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五一慰问演出来到生产线旁

http://www.mwnews.cn  2022-04-29 17:18:01      【字号

  五一慰问演出来到生产线旁

  五一慰问演出来到生产线旁

  五一慰问演出来到生产线旁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4月29日中午,马尾区“‘工’享品质生活 ‘匠’造有福之州”演出活动来到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s-box生产制造车间,为这里的40多位一线职工送上了五一节慰问。

  慰问演出在中午十二点十分开始,一线生产人员们刚结束了一个上午的工作,吃过午饭回到车间,迎接他们的是简易而隆重的舞台和一群充满激情的演职人员。

  演出在少儿舞蹈《加油鸭》中开始,欢快的舞蹈快速在车间的空气中注入了大量活力。随后女声独唱《铿锵玫瑰》响彻全场,有力的唱腔熟悉的曲调,吸引不少人现场跟唱。表演中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问题围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科教兴国战略等,在主持人的调动下,现场答题氛围非常活跃。随后“两马”童声合唱团还表演了新排练的节目小组唱《这么近 那么美》。还有小品《垃圾分类》,男声独唱等节目表演,无不获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很感谢政府和公司给我们这么大一个福利,从根本上关心我们在生产一线的劳动者,给我们送来慰问,我们在精神上和物质上都受到了极大的触动。五一期间,我们也将持续进行紧张的生产,按时完成生产任务。”星云股份Sbox生产线生产主管曾九华告诉记者。

  “今天的慰问活动,让我们的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中感受到了片刻的愉悦,紧张的心情也得到了缓解。提前过了一个愉快的五一劳动节。”星云股份QC主管陈晓明表示。

  不到一个小时的演出很快结束,职工们回到了各自的岗位继续工作,愉快的氛围却仍在继续。

  据了解,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体现生动活泼、团结互助的企业文化精神,提高员工队伍的团队凝聚力,马尾区举办2022年马尾区“‘工’享品质生活 ‘匠’造有福之州”演出活动,在整个五月份,慰问团队将持续深入马尾区各企业送慰问演出上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