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4家集体、5位个人荣获“福州市青年五四奖章”

http://www.mwnews.cn  2022-05-05 12:50:4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5月5日,记者从团区委获悉,马尾区4家集体、5位个人荣获“福州市青年五四奖章”。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进一步在全市广大青年中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青年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青春力量,团区委对申报的初步人选资格条件进行筛选,围绕我区中心工作及基层一线,并同步征求纪检部门、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等部门意见,近日,获奖名单现已通过公示。

  入选“福州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福州市青年五四奖章”个人的名单如下:

马尾区4家集体、5位个人荣获“福州市青年五四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