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基层关工委“创五好”工作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22-05-07 10:50:38      【字号

马尾区召开基层关工委“创五好”工作推进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5月7日,马尾区关工委在罗星街道马限社区召开全区基层关工委“创五好”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镇(街)党(工)委、区教育工委分管关工委工作的领导分别汇报了党建带关工委建设工作及“创五好”工作情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老干局局长)、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芳对“基层建设提升年”、创“五好”工作,喜迎 “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未成年人"零犯罪学校”、村(社区)创建,特困青少年关爱活动,“五老”关爱工作室建设,推进家风家教工作,开展青少年科技教育服务等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区关工委主任洪星光充分肯定了各镇(街)关工委和区教育系统关工委所做的工作,并就如何推进全区基层关工委“创五好”工作强调了意见。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省级“五好”基层关工委示范点马限社区的“创五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