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少年自我成长心理活动在亭江中学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22-05-12 16:20:04      【字号

青少年自我成长心理活动在亭江中学举办

青少年自我成长心理活动在亭江中学举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李逸君 文/图)5月11日,由省民政厅、区民政局主办,亭江中学、益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阳光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共同承办的福蕾行动计划“敞开心扉,遇见更好的自己”青少年自我成长心理小组在亭江中学正式举办,共有来自七到八年级的16位学生参加。

  让孩子们通过接龙游戏“你画我猜”“纸杯接球”和“蒙眼找物”等游戏,在与他人相处中学会认识自己,更客观地认识自我、悦纳自我,更好地适应学习和生活。游戏中,孩子们相互熟悉,彼此建立联系、友谊。“今天我在现场有交到新朋友,很开心!”小朋友对记者说。

  益乐社工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为孩子们搭建一个表达自我的平台,增加一个相互了解的机会,“孩子们能够在游戏中更好的了解自己和表达自己,敞开心扉与他人相互交流和协作,缓解其不良情绪,也有利于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