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老干局开展“弘扬船政精神 建言二十大” 调研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5-16 13:21:2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5月16日,马尾区老干局开展“弘扬船政精神 建言二十大” 调研活动。我区多位老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老干部代表们实地参观了船政文化博物馆,感受船政文化内涵的博大精深,详尽了解了近代中国科学技 术、海洋技术、职业教育等方面重要成果。

区老干局开展“弘扬船政精神 建言二十大” 调研活动

  随后的座谈会上,福建船政文化管委会副主任杨明新汇报了当前船政文化城的建设情况,船政文化研究会会长陈悦为船政精神做了解读,老干部就“弘扬船政精神建言二十大 ”的主题进行了座谈。老干部们发言踊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建言献策。

区老干局开展“弘扬船政精神 建言二十大” 调研活动

  老干部发言后,福建船政文化管理委员会主任刘江远表示,马尾区十分重视船政文化的保护与传承。相关部门也将有序、高效推动船政文化“一个基地、一台戏、一个展馆、一所大学”四个一项目实施,推进船政文化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福建船政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等重点工作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