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起雨停 天气好转

http://www.mwnews.cn  2022-05-17 12:38:3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昨天,马尾天空依旧阴沉,在北方冷气团的控制下,全区普降小雨。马尾区气象台预测,今明两天,我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步升高,夜晨低温也会回升到20℃左右。

  据介绍,缺乏暖湿气流送来的水汽,雨水难以逞威风,马尾天空迎来难得的平和。不过,受冷气团影响,昨天马尾区气温低迷。阳光一直缺席,伴随着呼呼的东北风,马尾区仿佛“由夏入冬”,市民纷纷裹紧了衣服。

  今天,本轮冷空气力量渐弱,白天马尾区多云天气,气温回升,最高温达到25℃左右。相较于前几天,空气相对湿度也略有下降,午间较为舒爽。

  马尾区气象台预测,未来两天,马尾区都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日头公”有可能会向我们露出笑脸,气温逐渐上升,至19日最高气温会上升到27℃左右,低温也会回升到19℃上下,“寒气”渐消,体感比较舒适。但早晚温差较大,早出晚归的市民要注意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