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蕾行动计划——端午节主题活动进亭江镇

http://www.mwnews.cn  2022-05-29 15:25:13      【字号

福蕾行动计划——端午节主题活动进亭江镇

福蕾行动计划——端午节主题活动进亭江镇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夏添 文/图)5月29日,以“重午节会,粽享妙趣”为主题的福蕾行动计划之端午节主题活动在东岐村举办。

  此次游园活动共有3个游戏场地,设置了盖章积分制,每位参与者可通过参与乒乓井字棋、套圈、编织五彩绳三项游戏来获取盖章数,并兑换奖品。

  领到积分卡的参与者们纷纷前往游戏场地,或是观摩取经,或是屡败屡战,记者在现场看到,一群小朋友正有序排队,一边等待进行套圈,一边考虑着自己想要的物品;一个小男孩剪下一段五彩绳,和妈妈共同合作全神贯注地编织着手绳……

  东岐村村民江叔叔说,“此次活动让他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欢快的气氛,也很高兴可以参与此次活动,收获了喜悦与许多小礼品,希望可以多举办类似活动。”

  益乐社工表示,此次游园活动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大家更加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也丰富了村民们、孩子们的生活。

  由省民政厅、区民政局主办,东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区益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