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魁岐小学蝉联市运会棒球冠军

http://www.mwnews.cn  2022-06-12 22:20:35      【字号

魁岐小学蝉联市运会棒球冠军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 受访者供图)6月12日,福州市第五十九届中小学生运动会棒球比赛在福州第三中学(晋安校区)完赛。在小学乙组比赛中,来自我区的魁岐小学蝉联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21支队伍、300余名中小学运动员参赛,按年龄共分高中组、小学甲组(教练投打)、小学乙组(T-ball),历时4个比赛日,共开展32场比赛。小学乙组决赛由魁岐小学对阵闽清县第三实验小学。魁岐小学在主力伤病及卫冕的双重压力下,球员略显紧绷,比赛中持续处于劣势,落后5分。在最后一局比赛中,魁岐小学先攻,在上半局两出局的情况下,凭借坚强的韧性和不放弃的精神,连续得分,最终夺冠。

魁岐小学蝉联市运会棒球冠军

  魁岐小学带队老师表示,今年比赛继续蝉联冠军,是同学们对这项运动的热爱和常年如一日辛苦训练的结果。据介绍,学校从2015年就开始发展这项运动,学校以社团形式组建梯队,坚持每天训练,曾多次在省市相关比赛中获得冠军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