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启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6-08 15:27:58      【字号

马尾区启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马尾区启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马尾区启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谢万顺 文/图)6月8日上午,由区住建局、区应急管理局主办,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双安”“双推”劳动竞赛暨“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罗岐新苑项目部隆重举行。中建海峡总承包公司、建筑装饰工程公司负责人、福州片区在建项目施工管理人员、一线工人代表近百人参加此次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播放了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微电影。同时,与会领导为参赛队伍授旗,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安全卫士颁奖。

  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一个“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区住建局局长翁杰表示,全区各在建工地要加强安全生产月的主题宣传活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人员履职到位的监管,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促进安全健康发展。

  中建海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郁文跃指出安全和发展是一体之两翼、驱动之双轮,中建海峡将认真组织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中建集团安全生产“十个坚决”,带动各级党员干部职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充分调动职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本区域本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贡献海峡力量,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生产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