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安然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6-23 16:27:44      【字号

马尾安然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期间,6月25日,马尾安然燃气有限公司开展入户安全隐患排查与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马尾安然客服部人员来到名郡小区现场开展安全用气知识宣传,向市民发放用气安全手册。参加活动的李女士表示说:“我们老人家不懂得这些,年轻人又不在家,又只会听得懂福州话,你们到我家帮我检查,还用福州话跟我耐心讲解,真的很感谢。”经排查,当日发现隐患5户,已在现场完成整改并记录隐患台账。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用户安全素质和整体安全水平,进一步增强用户安全意识。

  马尾安然相关负责人介绍,举行此次活动是为了全面提高户内燃气安全管理水平,及时消除户内燃气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深入贯彻落实“雷霆行动”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严格执行户内一级隐患清零工作。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记者获悉,今后马尾安然将继续全面开展宣传培训、深入推进排查整治,坚持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理念,以雷霆之势排查整治全经营区域内的燃气安全隐患。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用户安全用气责任,坚决达成户内零隐患安全目标,保障广大用户的用气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