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安然开展“雷霆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6-28 10:46:20      【字号

马尾安然开展“雷霆行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安全隐患就像是大家身边的定时炸弹,随时可能引发安全事故,希望大家增强防范意识,消除隐患于萌芽阶段。” 6月27日,记者获悉,连日来,马尾安然大力开展户内一级隐患清零“雷霆行动”,联合区住建局、部分小区物业合作进行入户安全检查与用气安全宣传。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燃气安全宣传单与宣传手册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用户介绍燃气具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识别燃气泄露的方法等。同时,对入户安检时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记录台账做好后续跟踪,将“雷霆行动”进行到底。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进行小区宣传10次。下一步,马尾安然将不断完善入户安全检查制度,加强户内安全隐患排查,加强燃气安全使用宣传教育,筑牢燃气安全防线,把防患于未然做到更好,努力保障用户的生命财产安全,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