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港区党建联盟赴潮江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6-29 17:42:01      【字号

马尾港区党建联盟赴潮江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6月29日,由马尾海关、海事、海警、福州边检站、东海救助福州基地、海盈港务公司、马尾港务公司组成的马尾港区党建联盟共赴潮江楼开展主题为“追寻红色记忆 感悟初心使命”的党日活动。

  在潮江楼解说员的引导下,马尾港区党建联盟的参观者们认真地观摩了“千锤百炼”“工运领袖”“潮涌马江”“纪检先驱”等7个板块,大家认真瞻仰,不时驻足,重温革命先辈的光辉战斗历程及艰苦奋斗、献身革命的不平凡事迹。马尾港务公司副书记林佺俤表示,“我很直观地感受到王荷波代表的就是中国共产党员干净、忠诚、有担当的英雄形象。”

马尾港区党建联盟赴潮江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潮江楼里,马尾港区党建联盟全体还佩戴党徽、庄严肃穆,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潮江楼是福州籍党的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先驱、中央监察委员会首任主席王荷波同志从事革命活动的重要旧址。参观完王荷波同志一生的英勇事迹后,福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民警刘卓对记者说:“此次党建联学活动追寻王荷波革命先烈的红色足迹,重温了入党誓词,发挥了口岸单位和企业共建合力,迎‘七一’、感党恩、守初心。此次党日活动坚定了我们的信仰信念,让我们感悟了真理力量,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作为边检移民警察的一员,我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时代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