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滨公园的公厕装上了空调

http://www.mwnews.cn  2022-07-01 16:09:33      【字号

  近日,一条江滨公园厕所装空调的朋友圈受到好评。

江滨公园的公厕装上了空调

  记者前往位于东江滨公园宁夏六盘山特产馆附近的该厕所实地查看,发现这里干净整洁、清凉舒适,在男、女厕和无障碍间分别安装有空调出风口,确保了公厕大部分公共区域的凉爽。并且该公厕应用了智能化引导系统,可以实时监测每一个厕间的使用次数、用电量、用水量、当前温度湿度等,做到环保和舒适兼顾。

  “现在天气炎热,每天早晚这里上厕所的人比较多,中午比较少,目前来讲群众比较满意。”公厕专职保洁员告诉记者。

  记者向马尾区环卫中心了解到,该公厕是新建公厕,投用时间不到两年,综合考虑福州夏季天气情况,和公园人流情况,在东江滨湖里公厕首批安装了厕间空调。

  “厕所里开了空调凉爽很多,这个设计非常人性化,希望可以进一步推广。”正在公园锻炼的市民陈先生对记者说。

  “我们希望通过不断提高我区环卫公厕硬件设施,为居民夏季使用公共厕所提供更好的环境,提高对我区公厕服务、环境、使用的满意度。”区环卫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据了解,在今后的公厕提升改造中,我区还将继续争取将厕间空调纳入新公厕建设内容,为居民提供良好的公厕环境不断努力。

江滨公园的公厕装上了空调

江滨公园的公厕装上了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