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二附中男足冠军杯夺冠

http://www.mwnews.cn  2022-07-07 21:12:4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7月7日,202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福州赛区)冠军杯比赛圆满结束。福建师大二附中足球小将们奋勇拼搏,齐心协力,经过多轮角逐,最终分别获得初中男子足球比赛冠军。

  据了解,此次冠军杯比赛由福州市教育局主办,旨在推动福州市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提高福州市校园足球水平,推进体教融合,带动福州校园足球的全方位发展。本次比赛初中、高中(男子、女子组)及中职组前两名(冠军、亚军)将代表福州出战福建省校园足球联赛。

  福建师大二附中是首批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福建省校园足球示范学校和福州市重点足球传统学校。学校初高中男女足球队在省市级比赛中屡获佳绩。自2014年以来,初中男、女队共获得四次福州市校园足球冠军,高中男足获2016年福州市高中八校足球赛冠军、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福州赛区(秋季)高中组一等奖、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比赛(福州赛区)高中组二等奖、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比赛(福州赛区)高中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