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满榕城·福见七夕”2022福州情歌赛邀您来参加

http://www.mwnews.cn  2022-07-08 18:10:2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7月8日,由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协办,福州市文化馆承办的“福满榕城·福见七夕”2022福州情歌赛正式启动报名。

  活动报名时间为:7月8日至7月12日。年龄在18-45周岁(1977年1月1日-2004年12月31日)的青年歌唱爱好者,赶紧来参赛吧!

  市民可以通过官方指定的微信报名小程序“2022福州情歌赛”填写报名表,同时上传个人清唱视频,上传后即报名成功。据介绍,大赛将在全市12个县(市)区和福州大学城共设置13个分赛区,赛程分为线上海选、线下初赛、复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进行。线上海选时间为:7月13-15日,线下初赛时间为:7月19-22日,复赛时间为:7月29日,总决赛暨颁奖盛典时间为:8月4日。

  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健康向上,与“福”文化和“爱情”相关的歌曲均可(演唱歌颂福州、赞美福州、具有福州特色的歌曲,酌情加分)。演唱形式独唱和组合均可,采用播放伴奏音乐,也可自带乐器伴奏,伴奏音乐由选手自备。(咨询电话:许老师 15345923531、庄老师 18359258976)

  奖项设置,前三甲:获得组委会盖章的荣誉证书、奖杯,其中冠军获得30000元奖金、亚军获得20000元奖金、季军获得10000元奖金。特色奖:除去冠亚季军外,十强选手中的其余7名选手,每人获得5000元奖金。纪念奖:进入复赛,但未进入十强的选手,每人获得1000元奖金。

  据主办方介绍,“福满榕城•福见七夕”2022福州情歌赛旨在为全社会的歌唱爱好者提供激发创意灵感、表达思想情感的舞台,在唱响甜蜜爱情、幸福生活的歌声中,推动全社会关注“福”文化、参与“福”创造、乐享“福”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评委由中宣部民族音乐文化传承出版工程专委办副主任、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赵志安;中国文化大使、海峡两岸亲善大使,大陆首位闽南语歌后陈飞;著名制作人、录音师、混音师,素有“台湾第一金耳朵”称号的陈建平;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福州市文联副主席、福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李式耀;国家一级演员,军旅歌唱家赵秀兰等重量级专家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