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铁南东路二期道路工程施工过半

http://www.mwnews.cn  2022-07-08 17:27:21      【字号

铁南东路二期道路工程施工过半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78日,记者从高新工业园区铁南东路二期道路工程项目部了解到,该项目施工进度已经过半,力争在今年12月前实现道路通车。

为提前做好地铁二号线东延线施工期间的交通疏导准备工作,马尾区正进一步优化快安片区的路网路形和设施设备。位于高新工业园区的铁南东路二期道路工程项目作为其中重要的施工路段,正在加紧施工。

“为保障市民交通出行需求,目前我们项目上下一心,采用5+2,白加黑工作模式,不断优化施工工艺流程,提速增效,争取道路及早通车。在保障施工效率的基础上,我们也会也最大限度降低周边居民的噪音等影响。”区建发集团项目负责人俞奇告诉记者。

高新工业园区铁南东路二期道路工程总投资约2.29亿。用地面积为23675.1㎡,建设道路起点接铁南西路三期道路,自西向东方向沿铁路南侧前进,在铁板路中段即快安路下穿段,新建长桥上跨快安大道,与湖里路兆锵路平交,终点接铁南东路一期道路,道路设计全长1848.27米,道路设计宽度12米,设计速度为30公里每小时,为双向两车道城市支路。项目施工内容包含道路、桥梁、给排水、电气及照明、电力排管、通信管道、绿化、交通及安全设施等工程。目前路基工程、桥梁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电力工程、通讯工程等均有效推进,计划近期进行桥梁墩柱、盖梁施工、路基回填压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