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儿童青少年成长主题夏令营开营

http://www.mwnews.cn  2022-07-04 17:36:05      【字号

儿童青少年成长主题夏令营开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李逸君 文/图)7月4日,由省民政厅、区民政局、区委文明办、区关工委主办,亭江镇政府人民政府、亭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益乐社工、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经济产业学院承办的“野蛮生长,肆意绽放”儿童青少年成长主题冬令营在亭头村委会正式开营。

  本次夏令营为期5天,主要以亭江镇13名留守困境儿童为服务对象,设计了2天户外活动,围绕强身健体、自然知识科普、红色文化教育、家乡文化认同、急救知识培训等内容。

  当日上午,益乐社工李上玉带领小朋友开展自我介绍环节,通过“逛三园”“眼疾手快”“飞花令—成语接龙”“绘画接龙”等一系列破冰小游戏加速孩子们与志愿者的了解,在游戏中,每每得到答案正确的判定时,更总是引得一片欢声笑语。林妈妈说道:“本次夏令营形式很好,让孩子走出家门,不然他们在家里都是玩手机打游戏,希望能多办点这种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