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医院举行介入诊疗沙龙会

http://www.mwnews.cn  2022-07-16 22:13:57      【字号

马尾区医院举行介入诊疗沙龙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进一步提升马尾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7月15日,介入诊疗沙龙会在马尾区医院成功举办。

  会上,来自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林征宇、陈一平、陈仲武、曾锦树、陈锦等医生分别以《肺磨玻璃结节消融治疗》《介入的临床应用》《急性上消化道出血介入治疗》《甲状腺结节消融治疗》《穿刺活检的临床应用》为主题进行分享发言,分享发言结束后,在场的专家学者对发言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医生们丰富的经验以及良好的建议让在场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马尾分院副院长陈一平表示,本次关于介入的学术交流活动,普及了介入的相关知识,分享了介入的先进技术及治疗经验,对于推动马尾区介入科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今天的学术沙龙,让在场的医务人员对介入有更进一步的认识,以此提升马尾医院相关诊疗水平,让周边群众体会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今后马尾区医院将不定期以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多学科学术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