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22-07-16 22:14:10      【字号

马尾区举办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7月15日,2022年马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在马尾区区医院举办。各镇街、园区、区直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各村居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福州市疾控中心主任医师陈敏红为大家详细讲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福建省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第二版)》和《福建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第六版)》。此次培训以大量生动具体的实例对总体思路、措施优化调整依据、总体框架等内容进行了细致地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我对新修订变动的技术规范和工作要求有了系统的理解和掌握,也更加明确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我认为此次培训为今后我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理论支撑。”新马村工作人员郑娜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