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两马交流 >> 正文

“两马”童声合唱团夏令营顺利闭营

http://www.mwnews.cn  2022-08-11 16:36:0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8月10日,“两马”童声合唱团夏令营在琅岐顺利闭营,两马小营员通过夏令营促进交流,增进友谊。

“两马”童声合唱团夏令营顺利闭营

  本次夏令营为期三天两夜,以琅岐阡陌农庄为主要活动场地。活动期间小营员们同吃同住同训练,不但一起学习体会了传统非遗技艺剪纸、版画,还参观了侨批博物馆、亭江炮台、琅岐南兜村游击队旧址、陈可珠纪念馆等地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在闭营仪式上,合唱团进行了汇报演出,优美的歌声、甜润的嗓音、专业的表演体现出了合唱团不凡的实力。闭营式上还特别进行了视频连线,与马祖团员们一起分享快乐,共同成长。

“两马”童声合唱团夏令营顺利闭营

  “两马”童声合唱团是马尾、马祖两地少儿艺术的交流平台,成立于2015年5月20日,七年来,为“两马”少年儿童不但增进了友谊,少儿音乐综合素质、少儿合唱水平均得到了提高。“此次夏令营活动,因为疫情原因,马祖合唱团团员不能亲临马尾营地,但线上丰富的活动,同样能起到交流和合作的效果,让‘两马’童声合唱团的团员们乘着歌声的翅膀,为搭起两岸的彩虹桥贡献一份力量。”马尾区文化馆馆长周凯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