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年马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22-09-25 20:51:13      【字号

2022年马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9月25日,新时代、新福建,全民健身与省运同行暨2022年马尾区全民健身乒乓球赛在区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区文体旅局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鸿发集团获得第二名,海事局获得第三名。

2022年马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吸引全区近百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各代表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选手们互相切磋,相互学习,一轮轮精彩的对战,每一球都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一个个刁钻角度的发球,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各位选手的实力和智慧。

  区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乒乓球运动在我区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这次比赛主要面对我们全区的乒乓球爱好者,为他们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更加的喜爱乒乓球,喜爱运动,同时也为倡导全民健身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