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喜迎二十大 >> 正文

马尾区 “喜迎二十大”职工团体“瑞闽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22-09-24 19:59:38      【字号

  马尾区 “喜迎二十大”职工团体“瑞闽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9月24日,2022年马尾区“喜迎二十大”职工团体“瑞闽杯”羽毛球比赛在马尾体育馆圆满落幕。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伍南腾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中,来自马尾区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18支代表队,共21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进行了男双、混双、女双三个项目的角逐,最终决出团体冠军。比赛中,各路选手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奋勇拼搏。大家纷纷亮出各自的看家本领,每位比赛选手都积极的灵活跑动,各种战术灵活运用,精湛的球技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场边不时传出观众及队友的叫好声。

马尾区 “喜迎二十大”职工团体“瑞闽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马尾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为马尾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更加深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与了解,营造了团结合作的良好氛围。

  本次比赛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