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十届马尾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的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2-09-22 15:40:57      【字号

十届马尾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的动员部署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文 通讯员 黄思思/图)9月22日,马尾区召开十届马尾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的动员部署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十三届中共马尾区第三轮巡察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巡察办全程督导。

  会议宣读了巡察组任职决定和巡察任务安排。会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余颖凌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余颖凌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巡察工作职责使命,坚持巡察工作方针,把握巡察根本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二要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高质量完成区委第三轮常规巡察工作,聚焦“职能责任”,聚焦“关键少数”,聚焦“作风问题”。三要强化队伍建设,涵养实干实效、敢于斗争、清廉自律的优良作风。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严守职责边界,做到依规依纪依法,严明纪律规矩,自觉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