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开展教师慰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9-21 13:18:27      【字号

区领导带队开展教师慰问活动

区领导带队开展教师慰问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9月19日下午,区领导江典顺带领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我区四位优秀教师。

  江典顺一行先后慰问了亭江第二中心小学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黄碧华老师,亭江中心幼儿园福建省第三届“最美教师”评选提名人选王芳老师,师大二附中福州市第五届中小学教师教学大赛特等奖获得者陈佳老师和马尾实验幼儿园正高级教师林勤老师,向老师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并送去了鲜花和慰问金,感谢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不辞辛苦地培育学生。

  江典顺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仔细了解各校的教育教学情况,他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教师的工作至关重要。优秀老师要继续发扬老带新作用,充分利用马尾区的平台优势,不断优化区域教育教学资源,进一步提高我区师资力量水平,实现马尾区教育事业的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