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专题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22-09-20 12:53:56      【字号

马尾区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专题培训班

马尾区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专题培训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为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强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培训的要求,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的效率,以及科学有效解决问题的能力。9月20日上午,马尾区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班。各镇(街)、各园区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区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等,近百人参加了培训。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陈敏红主任医师应邀进行主讲。

  据悉,陈敏红长期从事专业传染病防控工作,2020年被授予“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陈敏红参与历次疫情事件,也多次到我区一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具有丰富的现场处置经验。

  培训会上,陈敏红针对《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工作要点”进行详细讲解。同时,陈敏红还结合几起疫情处置案例作经验总结。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这次培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他们会严格遵守各项常态化防控要求,积极宣传防控政策,努力形成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