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2-09-20 15:06:36      【字号

马尾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文/图)9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是平主持召开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祖万、张依俤、林群山、唐林敏,党组成员黄少杰以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林群慧、区人民法院院长陆剑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兆茀,以及区监察委员会、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专(工)委委员,各镇(街)人大负责人,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关于地铁2号线东延线一期工程推进落实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推动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会议还专门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开展专题询问。

  会议进行人事任免,表决任命周武滔为福州市马尾区监察委员会委员,何海婷为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法院审判员,翁迪州为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表决免去严艳鸿同志的福州市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职务,免去翁杰同志的福州市马尾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职务。会议还向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