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关于公开征集福州市马尾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线索的通告

http://www.mwnews.cn  2022-09-26 16:46:07      【字号

  为贯彻落实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我区经济社会和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区委“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政协提案作用,持续拓宽提案信息渠道和社会参与面,决定从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线索。现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

  二、内容要求

  提案线索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围绕区委提出的弘扬“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创新精神,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党建高水平、产业高质量、开放高层次、生态高颜值、民生高品质,建设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创新引领区等目标任务,在发展质量、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民生事业等方面,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等提供提案线索。

  提案线索要求真实可靠,尤其是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且一事一案,每一条线索要有题目、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字数一般控制在300字以内。反映个人问题以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投诉、举报、信访等事项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

  三、线索办理

  对征集到的提案线索,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将进行归纳整理,作为撰写提案参考,推荐给区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提案线索被采纳的,区政协将视情邀请提案线索提供者参加相关提案办理的协商或督办等活动。

  四、提交方式

  电子邮件:3197289413@qq.com;

  传真:0591-63157573;

  信函:福州市马尾区君竹路30号四楼区政协提案委,邮编:350012。

  为便于联系,在提供线索时请详细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踊跃提供提案线索。

  咨询电话:0591-63157578、63155907(工作时间)

  福州市马尾区政协办公室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