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发改局党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22-10-26 15:20:46      【字号

区发改局党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蔡佑雄 文/图)10月26日下午,区发改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了全党的智慧,反映了时代的要求,顺应了人民的期待,对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鲜明提出“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全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

  会上,区发改局局党组书记高君炜强调,一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

  二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坚定不移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跟踪分析经济运行态势,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抓好各项政策落实、科技创新、粮食安全、数字经济,切实当好区委、区政府的参谋助手,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超越彰显发改担当、作出发改贡献。

  三要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进一步梳理下一步工作思路,准确把握中央高质量发展导向和战略机遇,紧密结合马尾实际,聚焦未来5年关键时期,突出重大改革、重大政策、重大项目,开展针对性专题研究,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谋划新征程开局起步的重点任务,并将任务清单化、责任化抓好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