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政协党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22-10-25 17:09:0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10月25日,马尾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牢牢把握“三件大事”、“六个坚持”和一个中心任务、五个特色、九个方面,主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提出的“一个篇章”总目标、“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自觉传承3820工程战略思想精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尾考察时“抓创新不问出身”的嘱托,切实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大政方针、发展方略、政策措施。

  会议强调,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工作部署上来,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全面加强协商民主建设,展现政协助力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担当作为。要主动面向委员和社会各界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广泛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履职的中心环节,把学习贯彻主动融入到政协协商议政、视察走访、调研座谈、界别活动等各个环节,切实教育引导广大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