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王刚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10-25 10:46:44      【字号

王刚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王刚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10月24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王刚带队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王刚一行先后前往万洋众创城工业园区、华冷冷链物流交易中心、亭江镇卫生院核酸采样点、琅岐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实地考察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万洋众创城工业园区,王刚与园区负责人深入交流,王刚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园区和相关部门要克服麻痹松懈心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层层压实责任,从严从实做好核酸检测、信息登记、重点场所和人员排查等各项工作。

  在华冷冷链物流交易中心,王刚强调,企业抓疫情防控就是抓生产经营,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规范执行冷链物流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冷链食品检查报备、规范消杀工作,企业员工要加强个人防护,全面筑牢“人物同防”防线。

  在亭江镇卫生院核酸采样点,群众自觉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采样。在察看核酸采样点采样工作后,王刚要求,要维护好采样点现场秩序,落实保持安全距离要求,做好人员疏导和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要科学调整采样点位设置,及时调度工作力量,加快登记、采样、送检、检测等各环节工作,确保采样高效有序、采样结果科学准确。

  在琅岐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王刚要求,要加强值班值守,保持疫情防控指挥系统高效运转。同时也叮嘱一线工作人员注意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全区人民把好关、守好门,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