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国资国企座谈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2-10-21 20:21:56      【字号

马尾区国资国企座谈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0月13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王刚主持召开马尾区国资国企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区国资中心汇报全区国资国企运行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听取区国资公司、建发集团、城投集团分别汇报企业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王刚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不断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坚持“两个一以贯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区属企业高质量发展。要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即将收官为契机,持续深化国企改革各项措施的落实,不断健全企业市场化经营机制,稳步开拓市场,推动区属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发挥区属国资国企在重点项目、投资建设和民生保障中的引领支撑作用。区属企业党组织要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依法依规经营运作,做到廉洁自律,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抓实抓细企业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等各项工作。